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亲,今天是2021年09月27日 - 感谢一路有你!
搜索
查看: 2388|回复: 554

[TXT] 《我,大学助教,开局截胡了校花》 作者:天榜啊风 (1-246) TXT下载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226 天
连续签到:226 天

年付vip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803120
铜币
8328 枚
银币
45262 枚
金币
2 枚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2-14
最后登录
2021-9-27

荣誉勋章荣誉勋章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21-9-11 00: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叶天意外来到《流金岁月》的世界,成了魔都大学的助教。
  开局就截胡校花蒋南孙。
  “叶天,我闺蜜锁锁想要赚钱。”
  “没事儿,让锁锁跟我混,分分钟让她成为小富婆。”
  “叶天,我爸爸不同意咱俩,怎么办?”
  “那把我首富的身份亮出去呗。”
  “叶天,你是不是也喜欢我闺蜜锁锁?”
  “呃……”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上一篇:签到
下一篇:每日水一水
好书友论坛
累计签到:118 天
连续签到:72 天

举人

Rank: 6Rank: 6

UID
898987
铜币
1406 枚
银币
1713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13
最后登录
2021-9-27

荣誉勋章荣誉勋章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21-9-11 09: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名》 作者:XXX (章节信息) CHM下载

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好书友太棒了!
好书友论坛
累计签到:461 天
连续签到:77 天

宰相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237167
铜币
29332 枚
银币
319583 枚
金币
347 枚
在线时间
3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28
最后登录
2021-9-27

天地梳理【稀有成就】大争之世【普通成就】登峰造“极”水元素【普通成就】大负翁【普通成就】水精灵【稀有成就】水魔神【光辉事迹】无双的水神【唯一成就】银币爱好者【普通成就】劳动模范【光辉事迹】常客【普通成就】藏书精英-铜【稀有成就】银币收藏家【稀有成就】

天海春香限量版圣诞祝福萌王-小圆禁断之暗喜多村英梨秦心滑稽之力滑稽(黄金版)滑稽的幸运符号滑稽右滑稽左要死了摇头滑稽瓶中MIKU拉姆小黑伊莉雅活动勋章执事执法去吧!皮卡丘古明地觉姬如千泷

发表于 2021-9-11 09: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好书友越来越好!
岁月难得沉默秋风厌倦漂泊
夕阳赖着不走挂在墙头舍不得我
昔日伊人耳边话已和潮声向东流
再回首往事也随枫叶一片片落
爱已走到尽头恨也放弃承诺
命运自认幽
累计签到:11 天
连续签到:2 天

秀才

Rank: 4

UID
1059862
铜币
33 枚
银币
9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9-10
最后登录
2021-9-27
发表于 2021-9-11 10:0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
好书友论坛
累计签到:132 天
连续签到:34 天

秀才

Rank: 4

UID
317365
铜币
1240 枚
银币
554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29
最后登录
2021-9-27
发表于 2021-9-11 10:2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语音给我说一声就行了啊
好书友论坛
累计签到:147 天
连续签到:26 天

举人

Rank: 6Rank: 6

UID
705155
铜币
1743 枚
银币
71 枚
金币
8 枚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28
最后登录
2021-9-27
发表于 2021-9-11 10: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名》 作者:XXX (章节信息) CHM下载

叶天意外来到《流金岁月》的世界,成了魔都大学的助教。
  开局就截胡校花蒋南孙。
  “叶天,我闺蜜锁锁想要赚钱。”
  “没事儿,让锁锁跟我混,分分钟让她成为小富婆。”
  “叶天,我爸爸不同意咱俩,怎么办?”
  “那把我首富的身份亮出去呗。”
  “叶天,你是不是也喜欢我闺蜜锁锁?”
  “呃……”
七夜烬天,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好书友论坛
累计签到:985 天
连续签到:526 天

宰相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242375
铜币
34836 枚
银币
126 枚
金币
286 枚
在线时间
22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21
最后登录
2021-9-27

夏目贵志福利勋章A福利勋章B福利勋章C

发表于 2021-9-11 10: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好书友不走平凡路。
[发帖际遇]: 龙雪寒 捡了钱没交公 银币 降了 1 枚 .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累计签到:85 天
连续签到:83 天

解元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951340
铜币
1299 枚
银币
2081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6-16
最后登录
2021-9-27

菜鸟之歌水元素【普通成就】水精灵【稀有成就】登峰造“极”

发表于 2021-9-11 10: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我觉得好书友真是个好地方!
好书友论坛
累计签到:761 天
连续签到:244 天

进士

Rank: 8Rank: 8

UID
371311
铜币
8291 枚
银币
1015 枚
金币
40 枚
在线时间
5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22
最后登录
2021-9-27
发表于 2021-9-11 10:4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好书友论坛
累计签到:876 天
连续签到:4 天

翰林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4082
铜币
16544 枚
银币
2957 枚
金币
5 枚
在线时间
17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30
最后登录
2021-9-27
发表于 2021-9-11 10: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帖际遇]: zmxkq 乐于助人,奖励 8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左侧自定义内容】   【右侧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 好书友

GMT+8, 2021-9-27 16:18

鍦ㄧ嚎瀹㈡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