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亲,今天是2021年05月13日 - 好书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03|回复: 361

[TXT] 《娱乐:从外卖小哥到巨星》 作者:玉米汁(1-736)txt下载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209 天
连续签到:30 天

举人

Rank: 6Rank: 6

UID
286522
铜币
1450 枚
银币
4843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5-6
最后登录
2021-5-13
发表于 2021-5-4 22: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陈阳成了外卖小哥,穿越到跑男明星们所在的KTV!
邓朝:“哟!你们外卖小哥这么全能,来一首啊!不然给差评!”
佟莉娅:“小哥哥看我长得漂亮吗?能不能送我一首美丽俏佳人?”
陈阳当着所有人的面,走到台前:“一首丑八怪,送给在座的各位!”
众人:???
等下!丑八怪又是什么歌?
于是,陈阳火了!
随便唱唱歌,金曲了!
随便打打游戏,吊打外国选手!
全国的明星们都想让他送餐!全国的粉丝们堵在公司门口不让他走!
女明星们为了让陈阳给自己送外卖,甚至不远千里飞到魔都,只为了见陈阳一面!
陈阳:如果不是生活所迫,谁愿意逼得自己一身才华?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上一篇:每日签到
下一篇:不够
好书友论坛
累计签到:980 天
连续签到:224 天

年付vip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210128
铜币
19032 枚
银币
11251 枚
金币
325 枚
在线时间
8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30
最后登录
2021-5-13

大争之世【普通成就】常客【普通成就】水元素【普通成就】银币爱好者【普通成就】

荣誉勋章荣誉勋章vip专享-黑神执法

发表于 2021-5-5 00: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好书友太棒了!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5 天
连续签到:24 天

举人

Rank: 6Rank: 6

UID
30157
铜币
2392 枚
银币
1042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25
最后登录
2021-5-13

菜鸟之歌

发表于 2021-5-5 00: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好书友论坛是注册对了!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yajing1994 头上,yajing1994 赚了 5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115 天
连续签到:427 天

进士

Rank: 8Rank: 8

UID
7669
铜币
15149 枚
银币
2271 枚
金币
2 枚
在线时间
3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7
最后登录
2021-5-13

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21-5-5 00: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名》 作者:XXX (章节信息) CHM下载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好书友太棒了!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089 天
连续签到:848 天

宰相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3523
铜币
18811 枚
银币
176703 枚
金币
960 枚
在线时间
7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26
最后登录
2021-5-13

桐谷和人权天使风见幽香执事执法福利勋章A福利勋章B福利勋章C荣誉勋章荣誉勋章荣誉勋章特价勋章五河琴里Nightmare八阪神奈子幸运星幸运星幸运星幸运星幸运星幸运星幸运星海贼王铜魔法少女伊莉雅凛远坂凛间桐樱伊莉雅骑士王SABERSABER2金闪闪最古之王蓬莱山辉夜王位型君士坦丁四季映姬魔法少女☆伊莉雅铃仙天狐空幻藤原妹红红十六夜咲夜喜多村英梨fguikjh芙兰朵露·斯卡蕾特神裂火织因幡白帝帕秋莉·诺蕾姬小黑雾雨魔理沙魔法少女☆伊莉雅3上白泽慧音 射命文丸东方活动1比那名居天子十六夜咲夜S⑨远坂凛2Saber死神套装死神套装死神套装死神套装死神套装死神套装机动战士高达OO机动战士高达OO机动战士高达OO机动战士高达OO机动战士高达OO机动战士高达OO机动战士高达OO机动战士高达OO机动战士高达OO吸血鬼骑士1吸血鬼骑士2吸血鬼骑士3吸血鬼骑士4吸血鬼骑士5雾岛董香初音神代利世黑雪姬S干物1初音法提娜初音卡雅传颂之物2白石奈亚美亚里亚咲耶千影可怜灼眼的夏娜1灼眼的夏娜2灼眼的夏娜3灼眼的夏娜4椎名观月长濑凑银魂套装1雾生司立花奏银魂套装2银魂套装3银魂套装4银魂套装7银魂套装8绫小路华恋银魂套装9家庭教师家庭教师家庭教师家庭教师家庭教师片桐优姬基鲁滑稽的幸运符号滑稽(黄金版)我家的狐仙大人永远17岁的少女

发表于 2021-5-5 00: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我觉得好书友真是个好地方!
[发帖际遇]: chence0202 乐于助人,奖励 3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05 天
连续签到:41 天

贡士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84745
铜币
4591 枚
银币
3319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19
最后登录
2021-5-6
发表于 2021-5-5 00: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_^整理好心情再出发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77 天
连续签到:1 天

秀才

Rank: 4

UID
305155
铜币
2119 枚
银币
931 枚
金币
2 枚
在线时间
1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14
最后登录
2021-5-13
发表于 2021-5-5 01:0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友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91 天
连续签到:1 天

秀才

Rank: 4

UID
25729
铜币
5037 枚
银币
268 枚
金币
15 枚
在线时间
1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30
最后登录
2021-5-12
发表于 2021-5-5 01: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娱乐:从外卖小哥到巨星
[发帖际遇]: yumoxyyz 乐于助人,奖励 5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31 天
连续签到:1 天

举人

Rank: 6Rank: 6

UID
293140
铜币
5152 枚
银币
3 枚
金币
1 枚
在线时间
1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5-21
最后登录
2021-5-12
发表于 2021-5-5 01: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谢谢无馀辉
[发帖际遇]: a11ssdd3211 在网吧通宵,花了 4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4 天
连续签到:1 天

举人

Rank: 6Rank: 6

UID
72372
铜币
9039 枚
银币
389 枚
金币
11 枚
在线时间
4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5
最后登录
2021-5-12
发表于 2021-5-5 01:3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友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左侧自定义内容】   【右侧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 好书友  

GMT+8, 2021-5-13 16:49